5岁小女孩独自上幼儿园迷路 因父母早上起不来

2017年05月27日 11:05 华龙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近日,重庆沙坪坝一名不到5岁的小女孩早上独自去上幼儿园,由于天雨路滑,小女孩非常害怕,走着走着就迷路了,幸遇好心群众报警,110民警及时到场帮助小女孩找到了妈妈。

  5月23日早上10点左右,沙区110快处队民警孙庭顺、熊开军接到群众报警,称瓷器口三千城附近一名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路上哭泣,问她什么也不说,疑似迷路。

  民警冒雨赶到现场,只见小女孩背着幼儿园的书包,一个人打着雨伞,很无助地站在路边。民警立即将小女孩抱进小区物管办公室,物管工作人员称没见过这个小女孩,民警查看了小女孩的书包,也没找到幼儿园和家长相关信息。

  民警和小女孩慢慢攀谈沟通,才知道小女孩小名叫萌萌,今年不到5岁,在幼儿园上中班。民警拿出纸笔,萌萌在纸上写出了妈妈李女士(化名)的电话号码,民警立即电话联系,萌萌母亲接到民警的电话时正在睡梦中,全然不知女儿上学途中迷路。

  李女士告知其家庭住址后,民警将萌萌送到家门口。经询问,原来李女士和丈夫每天晚上在附近卖烧烤,经常要凌晨两三点才收工,第二天早上也就很晚才起床,平时都让萌萌一个人去上幼儿园。当天也不例外,萌萌一个人出门去上幼儿园,但雨太大了,萌萌一个人害怕,走着走着就迷路了,在路边大哭起来。

  民警对李女士的粗心进行了批评,告知其应加强对女儿的照看,不应让其一个人去上幼儿园。李女士对民警的批评表示接受,表示会专门请人对女儿进行照看,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华龙网5月27日10时45分讯

  原标题:5岁小女孩独自上幼儿园迷路,只因父母工作太晚早上起不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