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一脚将球踢进火锅 食客被烫伤

2017年05月27日 10:25 重庆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事发现场图事发现场图

  眼看就要到端午节假期了,家住沙坪坝的杨女士约了几个好友一起聚餐。几个人围在火锅前聊天,还没吃多久,突然有什么东西从杨女士头顶飞过,直接落进了锅里。一时间,火锅就如同“爆炸”了一样,滚烫的汤汁四处飞溅。

  吃着吃着火锅“炸”了

  25日傍晚7点过,报警人杨女士站在沙坪坝沙滨路一家餐馆前等待,110民警看到,杨女士左右两边脸颊通红,衣服上满是火锅的汤汁。同行的另外一位男青年,衣服上也满是火锅汤汁。

  杨女士说,傍晚她和几个好友来到这家餐馆。上菜后,杨女士和好友们正在聊天,刚动了筷子不久,突然一个东西从杨女士头顶飞过,落入了滚烫的火锅中。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砰’的一声,汤就溅得到处都是……”周围目击此事的食客说,杨女士那一桌的客人都遭了殃,但杨女士最倒霉,不仅衣服被汤汁溅满,而且脸上也被烫伤了。民警看到,连杨女士座位后侧的墙壁上,也到处都是火锅汤汁。 

  原来是熊孩子惹祸

  那到底当时发生了什么呢?民警发现,杨女士就餐的餐桌上还放着一个“西瓜”样式的小皮球。

  杨女士说,当时由于事发太突然,大家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她也只是大声惨叫,现场瞬间变得混乱起来。随后他们才发现,原来掉进火锅里的就是这个绿色的小皮球。

  进一步询问周围的人,杨女士等人得知,原来当时有几个小孩子在餐馆门口玩,这个小皮球就是其中一个小男孩踢进来的,不偏不倚正好落进了火锅里。

  杨女士说,店里都是证人。店老板帮她进行了简单的脸部和劲部处理。可在将汤汁擦干净后,大家发现杨女士左右脸颊通红,杨女士自己也感觉到满脸火辣难受,而且价值上千元的衣服也受损。

  民警在调解时,惹祸男孩的家长王女士承认,是孩子在餐馆外踢球时不小心将球踢进了火锅里,并不是故意。但王女士只愿意承担1000元的赔偿。

  现场双方僵持不下,于是民警建议杨女士先去医院治疗,如果伤势加重,再由警方进行调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