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睡前强吻贾静雯 超可爱吃相曝光获赞

2017年05月30日 09:0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期因为老公工作出差,难得轮到贾静雯展现厨艺,没想到咘咘超捧场抢着吃,睡前还被爱女强吻,为此不禁直呼好幸福、羡煞众人。

贾静雯被强吻 贾静雯被强吻
咘咘大口吃 咘咘大口吃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和修杰楷结婚后,陆续生下爱女咘咘、Bo钮,加上梧桐妹一家五口十分幸福。近期因为老公工作出差,难得轮到她展现厨艺,没想到咘咘超捧场抢着吃,睡前还被爱女强吻,为此不禁直呼好幸福、羡煞众人。

  贾静雯29日在脸书上发文,先是写道,“从小我妈就常跟我说,厨房不能有二人,因为…会吵架,所以我很幸福,小时有厨师娘,现在有帅爸主厨,两位时常换菜色满足我的味蕾。”

不过,由于近日修杰楷出国工作,难得轮到贾静雯大展身手,当晚她第一次尝试烹煮姜汁烧肉丼,获得女儿的大力支持,“只能说仙女咘很捧场,已吃完自己的饭饭还抢着吃妈咪煮的新菜色,开心…爸爸好好安心工作喔~有照顾好你的宝贝们,晚安。”

  最后,贾静雯在文末备注,“仙女咘睡前强吻我”、“被强吻的很幸福”,并附上和咘咘吃晚餐时,所拍摄的一系列照片。画面中,咘咘绑起浏海,手拿汤匙大口大口吃着饭,在另张躺在床上的照片中,咘咘则用双手捧住妈妈的脸,对着镜头微微都嘴,可爱指数直破表,瞬间融化众人。

  此外,咘咘一系列照片公开后,有眼尖网友发现,她衣服上还印有“有事吗”三字,不禁笑亏,“咘咘你可爱得很有事啊”、“有事吗?可爱咘”,同时也有许多粉丝留言直呼,“阿咘的表情也太可爱了”、“好幸福的画面”、“小咘咘吃得好满足喔,整个脸上充满了幸福呢”,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