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买饮料工夫3岁孩童走失

2017年06月06日 06:30 华龙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民警核实郑某身份。沙坪坝警方供图,华龙网发。民警核实郑某身份。沙坪坝警方供图,华龙网发。

  一位三岁小朋友,周末随母亲来到重庆磁器口逛街。贪玩的他,居然在母亲到商店买东西时,不打招呼就走失了。这可愁坏了小朋友的母亲。

  3日10时许,公安沙坪坝分局的110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沙坪坝区劳动路,有个年轻女子正到处寻找自己的小孩,希望民警提供帮助。

  马不停蹄赶到事发地附近,民警看到年轻女子正在人行道上来回打转转儿,钻进钻出每家门店。看到民警前来,女子顿时泪如泉涌,“就一会儿工夫,娃儿就不见了,熊孩子跑到哪里去了。”

  民警一边安慰女子的情绪,一边了解情况。原来,女子姓郑,她的儿子今年三岁。趁着周末,郑某带着小孩来磁器口玩耍。因为路上走得口渴,她就去路边商店买 饮料,要求儿子在门口等待。五六分钟的时间,郑女士发现儿子不见了。“平时他就调皮好动,没想到这次跑丢了,真太不让人省心了。”说到这里,郑女士抹起了 眼泪。

  郑某叙述,儿子身穿红色格子上衣,浅色裤子。民警分析,前后时间不长,小孩子也走不了多远,八成就在附近玩耍。于是,在民警的陪同下,郑某继续寻找。

  庆幸的是,寻找没多久,民警看到一个年轻女孩牵着一个小男孩走过来,男孩衣着特征与郑女士儿子有些相似。“你看那边,是不是你儿子”,民警赶紧提醒郑某。

  郑某没顾得上搭话,飞快地朝那边跑过去,男孩也挣脱牵年轻女孩的手,扑到郑某怀中。

  走失期间,小朋友到底去了哪里?原来,年轻女孩叫小赵,是前方一百米处小超市的营业员。20多分钟前,营业员小赵看到一个男孩走了进来超市,站在门口 处,没有哭闹,一直没有要走的意思。细心的小赵便上前询问,这才得知男孩“找不到妈妈,妈妈买饮料去了”。于是,小赵立即放下手头工作,牵着男孩出来寻找 亲人。

  随后,民警核实了郑某的身份信息。在对营业员小赵与民警表示感谢之后,郑某带着孩子离开了现场。

  华龙网 6月5日10时55分讯 (记者 张勇)

  原标题:周末到磁器口逛街 母亲买饮料工夫3岁孩童走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