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与小女儿逛街购物 搭肩膀感情好

2017年06月10日 17:4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两母女感情十分好地搭着肩膀边走边聊,邱淑贞不时露出慈爱的笑容。

邱淑贞的二女儿沈日(左)渐长大,留了长发一样那么可爱。 邱淑贞的二女儿沈日(左)渐长大,留了长发一样那么可爱。
沈日看见朋友立刻搂抱在一起。 沈日看见朋友立刻搂抱在一起。
邱淑贞搭着沈日肩膀离开,感情非常好。 邱淑贞搭着沈日肩膀离开,感情非常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邱淑贞下嫁沈嘉伟后诞下三名女儿,除了长女儿沈月尽得母亲真传、成为漂亮星二代外,现年12岁的二女儿沈日也开始长得亭亭玉立。昨天(6月9日)下午4时多,沈日相约母亲逛街,身高到妈妈耳朵的她留了长长秀发,两母女感情十分好地搭着肩膀边走边聊,邱淑贞不时露出慈爱的笑容。没多久,沈日在化妆品店遇见朋友,立刻热情地拥抱,邱淑贞也如同妈妈般忙着与对方的妈妈聊天,等女儿与朋友聊完才再次搭着女儿离开,最后由司机接载离开。(颖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