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在停车场被锁车内死亡

2017年06月12日 10: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阿雷佐省斯特弗兰克市发生了一起婴儿被锁车内死亡事件,婴儿的母亲被控过失杀人。

  案发当日,一位38岁意大利的年轻母亲带着18个月的孩子开车去市政府上班。母亲本该把孩子先送去托儿所再去单位,但却径直把车开到了市政府附近的露天停车场,然后到办公室开始忙碌起自己的工作。

  时间大约过去了6个小时左右,母亲想起该去接孩子了,于是从办公室走到停车场。当这位母亲打开车门时,发现女儿塔玛拉还留在车内,已经停止了呼吸。

  塔玛拉是这位38岁母亲的唯一孩子,母亲自宝宝出生后一直亲自照顾孩子,每天先去送孩子到托儿所,然后去政府办公室上班。

  事件发生后,警方和检察机关立即对塔玛拉的母亲以涉嫌“误杀”幼婴进行调查,塔玛拉的母亲在检察官讯问时说,我如何也想不出,孩子为什么会留在车里,在自己的意识中孩子应该在托儿所。

  负责此案的阿雷佐省检察院检察官罗西表示,目前,所有的调查资料仍不能对这一意外死亡事件做出合理的解释,目前还在搜集相关证据。虽然孩子塔玛拉的母亲是一位受人尊敬的职业女性,但是孩子的意外死亡,母亲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是否触犯刑律有待于法官的最终裁决。

  中新网6月12日电

  原标题:女婴在停车场被锁车内死亡 母亲被控过失杀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