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晒与女儿同床素颜照 睡眠不足也甜美

2017年06月12日 10:1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柴少芬晒素颜照 柴少芬晒素颜照
柴少芬晒与女儿同床甜睡的素颜照 柴少芬晒与女儿同床甜睡的素颜照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上午,蔡少芬[微博]发微博晒出合照并配文:“早上好…能看着你们醒来,真是甜美……可是……和你们睡……我总觉得……没睡过…哈…”抱怨睡眠不足的同时语气也透露着甜蜜。

  今天上午八点半,好妈妈蔡少芬在微博上晒出了三张清晨和女儿同起的照片,照片中蔡少芬勉强睁开迷蒙睡眼,和女儿脸贴着脸,一起微笑,一起噘嘴。 照片有点模糊,但满满的幸福却仿佛要溢出屏幕。蔡少芬表示看着女儿醒来非常甜美幸福,但是她也小小地抱怨了一下自己和女儿一起睡觉在夜里会被打扰,导致一 觉醒来像是没有睡过。

  网友纷纷回复道,“两个大美女!”还有人因为蔡少芬曾在电视剧《甄嬛传》中饰演皇后一角,调侃:“娘娘万福金安”。

  来源:新浪娱乐(实习生昆丁/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