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操场跑步被狗追 妈妈用脚踢狗被狗主人暴打

2017年06月13日 10:41 未来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成都商报发布的一则视频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视频中孩子被狗追,妈妈用脚踢狗被一男一女打。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事情发生于6月6日甘肃兰州一学校操场上。 据孩子的母亲王女士称,当时自己正带着四岁的孩子在操场跑步,突然一条狗追着孩子不放,孩子被吓哭。自己赶紧跑过去,把孩子拉开,用脚把狗踢开。结果一名女士过来嫌自己用脚踢狗,把自己推开。自己反问狗咬人了还不能用脚挡吗,一名男子二话不说就动手打了自己。

网友评论截图。网友评论截图。

  视频一出,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网友纷纷指责视频中一男一女的做法,留言称,“说真的比较反感不栓链子的养狗人 ”、“公共场合把狗栓好!”、“自己孩子被狗咬了,用脚踢开保护孩子有什么问题吗?”、“不拴链子,咬人了不赔礼道歉 ,你还动手打人”。

  王女士说,当时孩子一直在哭,自己光照顾孩子,没有抓住这两个人。目前已经报警。

  未来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 方志越)

原标题:孩童操场跑步被狗追 妈妈用脚踢狗被2名狗主人连续打

标签: 操场孩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