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不想女儿被曝光 因友人外泄全家福动怒

2017年06月16日 10:1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陈冠希女儿被曝光陈冠希女儿被曝光

  新浪娱乐讯 绝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微博]迟迟不承认当爸,日前却被爆出照片,怀里抱着1个宝宝,疑似是替女儿举办百日宴,使得当爸消息终于得到证实。不过,他努力隐瞒女儿的存在,如今却在一张照片上功亏一篑,疑似是因为造型师友人上传Instagram,让他非常不高兴。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冠希之所以隐瞒当爸,主要是不希望女儿Alaia曝光,免得宝宝受到外界批评。他现在经营潮牌生意,必须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加上女友秦舒培也要继续发展模特儿事业,可能会把Alaia留给在德国的陈妈妈照顾,让小孩远离众人目光、健康长大。

  不过,陈冠希这幺小心保护女儿,没想到在举办百日宴这天,还是有照片外流曝光。据悉,是因为他的外籍造型师友人在Instagram上传照片,才使得消息被外人发现,让陈冠希非常生气。(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