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碧昂斯生龙凤胎系早产 孩子因黄疸仍住院观察

2017年06月21日 11:1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碧昂斯夫妇喜获龙凤胎 碧昂斯夫妇喜获龙凤胎
碧昂斯父亲发文确认喜讯 碧昂斯父亲发文确认喜讯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碧昂斯(Beyoncé)与老公JAY-Z的双胞胎顺利出生,实在可喜可贺,只是双胞胎早产还需要留院观察。据消息称,双胞胎之所以留院是因为新生儿黄疸。

  碧昂斯(Beyoncé)与老公JAY-Z在2008年结婚,2012年生下女儿,据一位知情人透露,碧昂斯在当地时间6月17日生下了一对龙凤胎,由于两个婴儿患有新生儿黄疸,因此还要继续留在医院接受灯光治疗,以便降低血液中的胆红素消除黄疸。

  尽管碧昂斯夫妇还未宣布双胞胎降生的喜讯,但是碧昂斯的父亲已经在社交网站报告此事,6月18日孩子的外祖父马修·诺莱斯(Matthew Knowles)在社交网站报告双胞胎降生,但是有点小问题,因此碧昂斯和孩子们还留在医院。第二天JAY-Z也被发现出现在医院外。(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