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民办学校、幼儿园年检结果出炉

2017年06月22日 09:54 东莞时间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东莞年检结果东莞年检结果

  6月20日,市教育局发布我市民办学校2016-2017学年年检结果。本次年检对象为2016年9月1日前批准开办的民办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共1094所,检查结果分为年检合格、限期整改、年检不合格三个等次,其中年检合格的有1071所,占97.9%;限期整改的有14所,占1.3%;年检不合格的有9所,占0.8%。

  上一学年被评为限期整改的有21所,年检不合格的有24所,可见今年这两个等次的学校数量都较上次年检有大幅降低。

  市教育局要求被认定为限期整改或不合格等次的民办学校、幼儿园,整改期限为6个月,各镇街要督促指导有关学校做好整改工作并于12月31日前将各有关整改情况书面报告。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年检被评为限期整改的全为民办幼儿园,其中绝大部分是因为严重超规模办学,存在没有按计划组织开展办学和招生,超班额、超规模开班办学等现象。

  9所被评为不合格等次的学校及幼儿园中有3所是被查出存在违规收费行为,还有2所是存在严重师德师风问题,当中包括了今年上半年期间教师或保育员个人行为造成恶性影响的清溪、黄江等镇街民校、幼儿园。

  东莞时间网讯

  原标题:东莞民办学校、幼儿园年检结果出炉 9所不合格14所限期整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