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所高校挖出古墓 校方:系误传不在校园内

2017年06月25日 11: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针对网络盛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校园内挖出古墓”,6月23日下午,中国青年网记者得到院方回应,该院一位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网络传言 校园内挖出古墓是误导,古墓所在地不在学校范围内,而属于房地产公司。

  从6月22日起西安当地不断有网友和媒体曝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施工挖出古墓,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调侃,“要么念书,要么上坟”,“女生晚上敢不敢上厕所?”,“校园鬼故事又多了一个版本”。该校学生则调侃,“在古墓上睡了四年”。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6月24日中国青年网记者致电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一名自称负责宣传工作的杨姓负责人称,“古墓在学校东边,并不在学校范围内,只是毗邻学校,与校园一墙之隔。它(发现古墓的地)属于房地产公司,(古墓)是房地产开发过程中发现的”。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文物勘探工作仅仅是在房地产开发的地基范围内展开,没有涉及到学校,校方暂未接到任何考古机构的信息。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4日电 (记者 吴阳)

  原标题:西安一高校挖出古墓 校方回应:是误传,不在校园内

  来源:中国青年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