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妈妈又不在家 咘咘在爸爸怀中噘嘴斜笑

2017年06月25日 07:0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咘咘噘嘴斜笑被修杰楷抱怀中咘咘噘嘴斜笑被修杰楷抱怀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修杰楷[微博]日前偷喂咘咘吃冰被贾静雯[微博]抓包,让才刚称赞自己是有原则的爸爸的对方笑说“怎么才短短一个下午不在,你就破功啦!”但他的调皮没有极限,23日开心地说“喔…妈妈又不在”,淮备又要带女儿出门去玩耍啦!

  修杰楷23日戴着黑色帽子、墨镜抱着噘嘴绑着冲天炮的咘咘,嘴巴微张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兴奋,原来是“喔…妈妈又不在,那我看看我们今天要去玩什么好呢”,句末还配上3个歪嘴斜笑的表情符号,连网友也跟着一起调皮地说“这次要记得擦嘴巴,不要被发现萝!”

  而在修杰楷上传的其他张照片中,可以看见咘咘拿着小钢杯、玻璃杯里面装的似乎是柳橙汁,另一张则是她拿着粉色方巾努力地把桌子擦干净的乖巧模样,看来这次爸爸没有调皮捣蛋,只是想放闪和贾静雯打情骂俏。许多粉丝也跟著分享自己家的经验,“爸爸带女儿,就是在挑战妈妈的极限(因为我家爸爸也是)”、“幸福的咘咘!哈哈可爱的爸爸!”

  新浪娱乐讯

  原标题:贾静雯又不在家!咘咘噘嘴斜笑被修杰楷抱怀中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