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欣怡称一起泡澡 2岁女儿:已经脱光衣服等你唷

2017年06月26日 10:2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钟欣怡与女儿 钟欣怡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拥有40多万粉丝的人妻钟欣怡最近与制作人老公孙乐欣与女儿小乖,到日本旅游,在直播中说到等等要跟老公还有女儿一起泡澡,女儿在一旁超兴奋,频频喊着“一起泡澡!一起泡澡!”接着说:“我已经脱光衣服等你唷。”让钟欣怡笑歪,还被粉丝抓包:“这该不会是你平常常跟老公说的话吧!”

  钟欣怡怀孕5个多月,趁二宝安安出世前,先出国旅游放风,按照惯例她开直播与粉丝分享一日行程,分享战利品,老公、女儿则在一旁插花。岂料,女儿突然爆出“我已经脱光衣服等你唷。”让钟欣怡笑翻,她说女儿正处于在模仿阶段,常常会模仿大人的行为与言语,之前有次她直播化妆,女儿在一旁也跟着做起化妆的动作,十分逗趣。

  钟欣怡先前以拍戏为主,生完小孩后,因担任全职妈妈的角色,所以工作多以通告、活动居多,除此之外,她将粉丝团经营得有声有色,不论是化妆、保养、亲子、夫妻的话题都常在粉丝团开直播与网友互动,最近到日本开直播介绍日本战利品零食篇,造成不小回响,观看次数已累积12万次。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