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委回应延庆二中学生受辱事件:启动问责机制

2017年06月27日 10: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官方微博消息,针对“网曝延庆二中学生受辱事件”,北京市教委今日发声明称,要求并坚决支持延庆区教委依法依规处理此事,对触犯法律法规的学生严肃处理,并加强对学校的教育和管理,启动问责机制。

  北京市教委称,近日网曝延庆二中学生受辱事件后,感到非常痛心和震惊。北京市教委要求并坚决支持延庆区教委依法依规处理此事,对触犯法律法规的学生严肃处理,并加强对学校的教育和管理,启动问责机制。在确保受辱学生情绪稳定基础上,做好维护学生的个人权益和身心健康的各方面工作。

  北京市教委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落实《关于防治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的实施意见》工作任务,在全市中小学开展防治欺凌和暴力教育工作,坚决遏制校园欺凌和暴力事件的发生。

北京教委回应北京教委回应

  中新网6月26日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