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孩玩蹦极身亡:"不要跳"听成"现在跳"

2017年06月28日 09:58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名17岁的女孩维拉·摩尔去西班牙旅行。他们准备尝试一下惊险刺激的蹦极项目,维拉已经在自己的身上绑上了绳子。这时,她的西班牙教练用英语告诉她:“别跳!”(No jump)。由于这位西班牙教练的发音实在是太差了,女孩听成了:“现在就跳。”(Now jump)最终,导致其意外死亡。

17岁女孩17岁女孩

  据悉,当时绳子的一头是系在维拉·摩尔身上的,不过绳子的另外一端并没有连接桥的任何一端。

现场图现场图

  西班牙高等法院称教练应该严格按照规定检查女孩的身份证,来确保她已满18岁。另外,他的英语实在是太差了,他本可以用“Don‘t jump”来代替,这样的话,就可以避免悲剧的发生。

现场图现场图

  据悉,根据西班牙当地的规定,这座桥不能被用于蹦极运动。

  原标题:“No jump”听成“Now jump” 17岁女孩玩蹦极不幸身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