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儿女首次单独坐飞机远行:爸妈担心

2017年07月01日 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赵文卓大女儿小玫瑰今年不过10岁,儿子赵子龙更是只有6岁,难怪赵文卓夫妇这么放心不下。

  新浪娱乐讯 7月1号上午,赵文卓[微博]在微博晒出全家机场照,称:“孩子们第一次独自坐飞机,记录一下。离别时孩子们很淡定,爸妈内心不平静。”合照里一家四口亲密的靠在一起,两个孩子眉眼神似赵文卓,网友调侃:“一看就是你的孩子!”还有一张照片里赵文卓紧紧抱着女儿小玫瑰,足见其担忧之情。两个孩子离开时一人背一个双肩包,并未哭闹。

  赵文卓大女儿小玫瑰今年不过10岁,儿子赵子龙更是只有6岁,难怪赵文卓夫妇这么放心不下。赵文卓妻子张丹露说孩子们是去国外上长达6周的夏令营,虽然担心但是相信孩子们会战胜自己。这种培养孩子们独立能力的育儿观得到了网友的支持,很多网友都夸孩子们特别棒。但也有一些网友提出疑问:“孩子这么小就独自远行太不安全了吧!”(实习生春岫/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