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晒全家福二胎儿子曝光 产后身材火速恢复

2017年07月03日 10:0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关颖全家福 关颖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今天(7月2日)是关颖[微博]的生日,晚间,她通过微博晒一家四口全家福照片,并写道:“祝我生日大快乐!12天大Phi Phi。”照片中,关颖老公抱着粉嫩嫩的女儿,关颖身穿吊带露背碎花裙,笑容甜美气色好,四肢纤细,身材也恢复的很好,完全不像刚生完宝宝的样子,儿子胖乎乎的,被妈妈抱在怀里,十分的可爱呆萌,桌上还有诱人的蛋糕,画面温馨幸福。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惊呼称:“天啊!!才生完孩子就这么美!”“状态也太好了!”“关女神这恢复也太神速!”

  据悉,关颖上月20日剖腹生下第2胎儿子Phi Phi,重3260公克,和姐姐长得几乎一模一样,都遗传到老公超强基因,浓眉大眼,十分可爱。(我是弥尔)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