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被困高层电梯 警民合力解救

2017年07月05日 06:30 华龙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近日,沙区110快处队民警程希、卢云山接到报警称:在沙坪坝小龙坎某小区有人被困电梯,求助民警。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报警人刘女士是住在 三十三楼,称她女儿已经在在电梯里呆了几十分钟了,她女儿十岁左右,刚才电梯下行了几秒后,电梯就停了,大概困在二十几层里,现在小女孩十分着急害怕。

  民 警迅速赶到了这名小学生被困的小区,从另一部电梯上到二十一层时,发现小女孩被困的地方,在电话里先安慰这名小学生不要紧张惊慌,会立刻想办法让她脱困, 并立即让物业联系电梯维修工人赶往现场进行查看,同时民警又联系消防官兵进行救援,不久消防队员来到了被困小朋友的电梯处,用专业工具打开了电梯门,将被 困的小女孩救了出来。 民警现场让物业加强对小区里的电梯的日常维护和管理,注意保障小区业主的安全,物业表示会加强管理。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被困电梯里时,不要惊慌,保持冷 静,立即按电梯里的呼叫报警按钮,物业会在监控时里看到电梯的运行情况,或者及时拔打119或110进行求助。

  华龙网7月4日9时43分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