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女狂魔陈赫上线 晒女儿软萌背影:我保护你

2017年07月09日 08:2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陈赫和女儿 陈赫和女儿

  7月8日下午,陈赫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照片,并暖心配文:“我保护你。”照片中,陈赫头戴鸭舌帽,一身黑色运动衣,横躺在床上。不满一岁的小公主则头朝床尾,用肉肉的手抓着肉肉的腿。陈赫用右手托举着女儿,眼神温柔,父爱像照射在床上的阳光一样向女儿倾泻。

  陈赫第一时间抢了自己的热评评价女儿:“超级可爱。”网友表示赞同:“比你可爱多了”“可爱得不得了~mua~想亲一口”。马上,陈赫又怀着掩饰不住的骄傲心情在评论中继续写道:“其实大家都会爱发自己孩子的照片吧。”这一次,网友并没有给“面子”:“大家?我才16岁没有孩子”“我还是个孩纸”。当然,网友在调侃的同时也给予了祝福:“肉肉的脚脚好可爱,祝你们一家人幸福,小公主健康成长。”

  (实习生昆丁\文)

  (责编:静电鱼)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