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孩溜出门 粗心爷爷不知情

2017年07月12日 11:05 福建法治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7月10日晚,历经2个小时,福州市华大派出所民警终于顺利将一迷路小男孩送回家中。小男孩的父母握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当日20时,华大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在华屏路北江里附近捡到一名迷路小男孩。民警现场询问了一圈,并未发现小孩的家人,随后将他带回所里。在所里,民警为其买了鸡腿、饮料等边哄边问话,然而小男孩虽说自己5岁了,却无法说清父母电话、姓名、住址等资料,只说他是从家里溜出来找爸爸妈妈的。1个多小时后,民警仍未听到任何有关小孩走失的求助,于是决定带着小男孩到走失场所附近,看看能否根据男孩的记忆找到家门。

  经过将近1个小时的查找,民警终于在北江里一民房内找到了小男孩的家。此时家中只有爷爷一人,当民警带小男孩敲开家门时,老人才发现孙子不见了;待民警离开时,小男孩的父母也下班回到家中。原来,小男孩今年刚3岁,当晚父母上班,家中只有爷爷陪伴,于是偷偷溜出门寻找父母,不料迷了路。粗心的爷爷以为孙子在睡觉,竟始终未发现异常。 (张贵明)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7月12日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