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自称处女与男友仅牵手接吻 却验出怀胎两月

2017年07月15日 18:00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8岁的小丽(化名)与她的初恋阿亮(化名),两人恋爱一年,随着感情的升温,两人也准备步入婚姻的殿堂,并选择在6月16号当天,到一家保健院做婚前检查。可是,接下来却发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本想着做完婚检,小丽和阿亮也就领证结婚了。然而,甜蜜的日子,到7月10号就戛然而止。因为那一天,小丽收到了医院寄来的检验报告,上面写着:女方已怀孕两个多月。

  小丽:报告说我怀孕了,这个是绝对不可能的。我在领证之前,没跟任何男人发生过关系。

  明明在做检查的时候,还是处女之身,怎么报告会显示怀有身孕呢?小丽说,她明知道这份报告有问题,但她还是坦荡荡地把报告拿给丈夫阿亮看了。没想到,看完报告后,阿亮当场就翻脸了。

  小丽:我跟他解释,他说不想听我的解释那么多了,他说他也烦了,然后就把我的电话给挂了……最担心以后感情的问题,现在就出现这样的问题……按照小丽自己的说法,丈夫阿亮是她的第一个男人,而在做婚检之前,她跟阿亮顶多也就是牵手和接吻。这婚检报告里,怎么会显示怀有身孕呢?究竟是医院闹了乌龙,还是有别的隐情呢?

  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小丽拿到的这份报告,确实不是小丽本人的,而是来自一个与小丽同名的人。之所以会搞混,可能是孕前优生系统,与医院相关系统之间,在数据传输和匹配的过程中,出现了差错。

  孕前优生系统工程师夏先生:这个是由于刚好有一个同样名字的人,然后也是在那几天做的报告,系统出了差错,把数据弄混了。经过协商,院方表示,可以先出具证明,证实这份怀孕的报告,并非来自小丽本人。院方也会根据进一步的调查结果,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另外,医院已经责成孕前优生系统的运营公司,对系统进行升级,避免再次闹出这样的乌龙。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