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被幼儿园老师拖拽跪地 涉事教师:我没恶意

2017年07月17日 06:30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在很多幼儿园里都安装有监控摄像头,一方面方便幼儿园照看孩子,一方面也方便一些家长能随时对地查看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就在7月13日中午,广西南宁市民杨女士通过幼儿园监控查看孩子轩轩的时候,结果却被监控里的一幕给惊呆了。

  眼前发生的这一幕,便是南宁市民杨女士通过幼儿园监控看到的情形,事发当时,她的儿子轩轩被一位老师拖拽着,随后两人来到了监控盲区,不过,通过监控视频右下角还是可以隐约看到,有只手正在不断地上下的挥舞。究竟孩子和老师在角落里发生了什么。

  记者多次尝试与轩轩进行沟通,不过由于轩轩性格内向,对于此事并不愿意多说 ,但是从轩轩的表现来看,当天发生的事情还是对他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当轩轩父亲问及还要不要去幼儿园时,孩子表示想要去别的幼儿园。“老师打我”就在记者打算和轩轩家人一起去幼儿园了解情况时,轩轩一直在阻拦爸爸去幼儿园,看到孩子这样的表现,轩轩爸爸李先生是既无奈又生气。“我看了下我孩子没有什么大的伤,我不要求她赔钱也不要怎么样,首先我要求她跟我道歉。”

  随后,记者和轩轩家长一起来到了幼儿园了解情况,轩轩所在班级的老师,也就是视频中的王老师告诉记者,当时轩轩和一个小女孩正在争抢一张糖纸,结果两人都摔倒在地,之后又开始互相追逐起来。

  当事教师称,“我确实是急了一点,但是我没有恶意的。”被问及为什么要把孩子拉到盲区死角那里时,涉事老师回答:“我没有恶意,反正我就是想和他说两句,但是我真的没有打他。”

  幼儿园负责人表示,整个过程中,王老师并没有打轩轩,但是,拖拽轩轩的行为的确也有不妥地地方,对此,王老师和幼儿园负责人也向轩轩家长道了歉。在现场,记者表示想要了解王老师的幼教资质时,王老师却表示材料都在老家,而园内也没有相应的备案。随后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她们接下来会引以为戒,加强教师的管理。

  究竟孩子在幼儿园内有没有被老师动手,目前,双方都没有拿出明确的证据,但是为了孩子着想,李先生已经让轩轩从幼儿园退学,准备下学期转去别的幼儿园就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