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宠溺抱儿好有爱 陈研希露香肩喂宝宝

2017年07月21日 10:4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研希和陈晓[微博]婚后生下一子小星星,夫妻俩从没晒过儿子正面,近日他们带着小星星一起现身机场,首度被目击一家三口同框,有爱画面让粉丝激动大呼超幸福。

  陈研希和老公陈晓昨日带着小星星现身上海机场,小俩口同样戴着墨镜、一身都是黑色穿搭,儿子则是灰黑上衣搭配短裤、鸭舌帽,因为被爸爸抱在怀中,只露出背影和一点点侧脸,加上一双肉肉小腿轻轻晃着,萌翻众粉丝,大赞小星星光看背面就可爱之外,也直夸陈晓抱娃动作很熟练。

  而陈研希穿著黑色平口洋装,露出雪白香肩,加上头顶草帽,看起来少女感十足。另外,夫妻俩也被拍到在餐厅喂宝宝的温馨画面,只见陈研希拿着奶瓶喂食,陈晓见妻儿都陪在身旁,脸上尽是藏不住的宠溺笑容,幸福破表。

  新浪娱乐讯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