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骑电动车违规被罚20元:把俩小孩领回去抵钱

2017年07月25日 06:30 北京时间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文无关图文无关

  骑电动车带着两名小孩,结果被交警查到,当告知其不按规定载人要被罚款20元后,谁知这位妈妈来了一句,“没钱”。更让交警感到无语的是,她让交警把两个小孩领回去抵罚款。

  7月20日傍晚5点50分,南京交警五大队组织警力在北京西路玉泉路路口开展非机动车违法整治。这时,一名女子骑电动车过来,两名小孩一前一后坐着,交警见状上前将其拦下,并告知电动车只允许乘载一名12周岁以下儿童,像她这样载着两名孩子是违反规定的。听到这话,女子不以为然,说她都是这样接送俩孩子上学、放学的。交警当即表示,不按规定载人要被罚款20元。女子听到这里脸色一变,直接来了一句,“没钱”。更让交警感到无语的是,女子让交警把俩小孩领回去抵罚款,且说了不下5遍。

  最终在交警的耐心解释下,半小时后女子接受了处罚,可当交警将处罚单和收据交给她时,女子竟将其揉成一团,直接扔到交警身上。交警也就此提醒,请家长们带孩子出行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维护交通安全,给孩子做好榜样。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赵乐) 

  原标题:妈妈骑电动车违规被查 要用俩娃抵罚款  

  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