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妈妈餐厅内让孩子大便 网友:隔着屏幕反胃

2017年08月07日 09:03 新闻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很皮很帅气’发帖说: 

  对不起!这位萧山妈妈的行为我不得不曝光一下!

  事情大致是这样……

  刚刚饭点在银隆某茶餐厅吃饭,正对面坐着一对母女,小孩子大概一两岁吧,已经穿开裆裤啦,由于我正对着她们坐,可以看到她们。

  先是小孩子不小心小便,整个座位都是,这无可厚非,毕竟孩子还小。但是这位妈妈随后把小孩子抱到过道上直接让小孩子小便在地上!然后让服务员来拖地!我想这也有些不文明吧。

  但是随后发生的一幕让我彻底崩溃!

  小孩子应该要大便,结果这位妈妈居然直接拿来一个垃圾桶让小孩子拉大便!她们坐的是过道转角,来来往往人很多,而且旁边好多人都在用餐!

  可悲的是我正对着她们,真的是欲哭无泪!面对食物无法下咽啊!好好的用餐心情也没有了!这个餐厅的业务员来来往往看到也只是快速避开,毫无劝告的意思,真是让人无语!

网友供图网友供图

  需要说明的是,这个餐厅出门右转五十米就是洗手间,你东西服务台寄存一下走过去不用一分钟吧!

  另外再急你让小孩子大便的时候坐在旁边餐厅角落也行啊!总比在过道上堂而皇之的拉好多了!

  再者这位妈妈真的不考虑这种影响吗,公共场合,特别是餐厅这种地方做这种事情,我是想不通她是怎么想的,不想想别人的感受和体会吗?

表情图表情图

  最后我想这对小孩子的教育也是大打折扣,本来就比较大啦,应该树立正确的如厕意识,而不是这样随心所欲的大小便,这对小孩子的成长也不好!

  说了这么多我是真心希望以后不要有这种行为的家长,和对这种行为不管不顾的商家!

表情图表情图

  对此,有网友表示,自己也碰到过类似的事情,这样的现象并不在少数。

  不管是在餐厅还是其他公共场合,只要孩子有需求,总有几个做家长的不顾影响和周围他人的感受,让孩子就地解决。

  温暖如初:

  有些人就是这样的没办法,前两天我去体育馆游泳,有个小男孩要上洗手间,妈妈说等会里面的人马上出来了(就他们在等刚刚进来)不知道奶奶还是外婆说等什么等尿不能憋男孩子的尿又不脏的,抱起小孩就尿洗手池里……

  伤亦美:

  这种现象在医院儿科分分钟都看见,明明边上就是厕所就喜欢拉在地上,能拉到垃圾桶里素质算好的了。

  yinzi123456:

  我们上礼拜去游乐园也碰到了,那是奶奶还是外婆,直接垫个餐巾纸,给小孩子在积木区拉屎,然后后来我路过,发现地垫那湿湿一滩,从此对那地有阴影了。

表情图表情图

  也有网友说,楼主可能不是家长,不能体会有了孩子以后的手忙脚乱的感觉。 

  天气炎热,孩子穿纸尿裤容易引起湿疹,去厕所又来不及,只能这样就地解决,希望楼主能体谅这位妈妈。

  想什么说什么:

  这种天气小孩兜尿不湿很不舒服,会红屁股等等,确实能少兜还是少兜。你可以看出孩子那么小,哪懂什么。根本由不得自己说,去厕所来不及的。虽然吃饭遇到这个很扫兴,体谅下吧。以后有孩子全会经历的。

  鲜花国吃鲜花饼:

  其实我觉得你应该体谅一下,一个大人带着一个孩子会有多么措手不及,根本没有时间让你存放东西再去厕所。

  瓜西爱:

  这么多人说泥心,想说等你有娃了,一、不会觉得一两岁娃的大小便恶心;二、你就知道一两岁大小便的控制能力才几秒钟,带小孩很不容易,能顺个垃圾桶给他拉,而不是拉地上,已经不错了。

表情图表情图

  但更多的网友认为,这位妈妈实在是没素质可言。这件事摊到自己头上,还是在餐厅,想想也是反胃的。

  孩子小没法控制,家长就更应该注意这些细节。公共场所不比家里,大家处在同一个空间里,需要互相尊重。

  萍小剑:

  评论里说体谅一下的人,就是因为你们有这种想法才会有这种事情。小便也就忍了,大便过了点。出门小孩既然还不能自控上厕所,就穿尿布湿,在家里你可以不用。大家要互相尊重。

  雨中游鱼:

  隔着屏幕想想都反胃的。

  五月:

  大家都在用餐感觉很不妥哎,太没素质了。

  Heart:

  这么小的孩子,出门就尿不湿啊。

  我不是神:

  真的没素质,我女儿出门都穿尿不湿,在家不穿,随便拉,出门不能这么不厚道吧,还吃饭。

  税家小语:

  没学会怎么当妈就别生孩子。

  妈妈一人带孩子不容易,

  但是公共场合,

  这么做确实有些不妥……

  原标题:[忍无可忍]小伙:对不起!这位妈妈的行为我不得不曝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