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清晨晒赖床照被儿子晒出

2017年08月19日 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李嘉欣侧卧在在床,身穿灰色睡衣,头发有些凌乱,标致的瓜子脸立体的五官,虽是素颜但皮肤白皙红润,脸上一点细纹都没有。

李嘉欣晒照李嘉欣晒照
李嘉欣微博截图李嘉欣微博截图
网友评论网友评论

  8月19日清晨,李嘉欣在微博晒了一张睡颜美照,并写道:“求求你小总裁 ,我想再pig 5 分钟”,李嘉欣口中的“小总裁”正是她7岁的儿子许建彤。许建彤小小年纪不但主动起床还是妈妈闹钟,母子间的互动尽显温情。

  照片中,李嘉欣侧卧在在床,身穿灰色睡衣,头发有些凌乱,标致的瓜子脸立体的五官,虽是素颜但皮肤白皙红润,脸上一点细纹都没有,看起来一点也不像47岁的人,网友看到后直呼:“一大早看到你的照片就能瞬间被你美醒”。

  网友纷纷大赞女神的盛世美颜:“女神睡觉都这么美”、 “女神360度无死角,太美啦”,还有的网友提醒:“亲,睡觉都辣么美,貌似走光了”、 “女神没穿裤子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