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王者荣耀”18岁女孩连遭诈骗

2017年08月19日 16:35 千龙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作为当下最风靡的手机游戏,“王者荣耀”不仅吸引了众多玩家,也被不少不法分子瞄到了其中的“挣钱”门道,15日,记者从深圳警方获悉,已有不少玩家中招。

  5月23日10时许,深圳市罗湖区东门派出所接到事主邹某某(女,18岁)报警称,22日晚9时,她在家中通过QQ聊天的方式,联系了一名“卖家”,购买游戏“王者荣耀”的点券,在将约定好的50元充值款通过QQ钱包转给对方后,被告知需要另付检测费用388元,此费用在充值成功后,会自动退还事主QQ钱包,并收到“卖家”发来的电话号码;事主在将388元检测费转给对方后,又被告知IP异常,需再付888元进行验证,验证通过后,费用自动退还;此后,卖家又以各种理由要求事主支付2888元、5888元。事主共支付7108元后,由于再无钱可支付,就没有再将余款转出,23日早上,与朋友聊起此事时,才意识到自己被骗。

  对此,东门派出所通过梳理、类案比对,串并案件48宗,受骗者范围跨多省市。经过侦查,办案民警锁定了嫌疑人张某旭(男,17岁,饶平人),在对嫌疑人张某旭进行跟踪抓捕的同时,将与其接头的本案另一名嫌疑人张某帆(男,17岁,饶平人)一并抓获。经审讯,两名嫌疑人对自身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