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与家人吵架出走 带伙伴溜进医院睡觉

2017年08月20日 13:17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8月15号凌晨,昆医附一院3号住院楼12层的护士站外,两个男孩一直待在走廊不肯走,他俩既不是患者也不是家属,两个熊孩子为何深夜还逗留在医院呢?

  民警在护士站对面的沙发上看到了两个男孩,年纪稍大点的男孩看样子有十多岁,年纪小的七、八岁左右。

熊孩子与家人吵架出走 带伙伴溜进医院睡觉熊孩子与家人吵架出走 带伙伴溜进医院睡觉

  民警提问大男孩:“你们医院里面是不是有家人住院?”

  男孩回答说没有。

  民警:“那你们来这里做什么?”

  男孩:“他(另一个小男孩)带我来睡觉,他喊我来这里玩,然后睡觉。”

  民警:“在这里睡觉吗?”

  男孩:“嗯。”

  男孩的回答让民警感到很诧异,他明明知道家在哪,为什么要带着小伙伴来医院睡觉呢?

熊孩子与家人吵架出走 带伙伴溜进医院睡觉熊孩子与家人吵架出走 带伙伴溜进医院睡觉

  大观派出所巡逻民警郑警官表示:“从交流对话来看,他没什么精神障碍,或者是智力障碍这类疾病。但父母的名字是说不清,然后说了一个电话号码给我们,我们打了也是关机。对他的个人信息,都支支吾吾的。”

  男孩说,他和小伙伴是早上从家里出来的,上了公交车后一路坐到医院附近的公交站,下车后两人就“溜进”了医院,已经在医院待了整整一天。

  民警问大男孩:“你们出来父母亲不知道吗?”

  男孩回答:“知道的。”

  民警:“那他们为什么不找你?”

  男孩:“找了也找不到。”

  随后,民警将他们带回了派出所。在民警耐心的询问下,两个孩子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姓名,大一点的男孩还说出了父亲的联系方式。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凌晨1点20左右,男孩的父亲到派出所把两熊孩子接回了家。

熊孩子与家人吵架出走 带伙伴溜进医院睡觉熊孩子与家人吵架出走 带伙伴溜进医院睡觉

  大观派出所巡逻民警郑警官说:“家属说是之前在家里面因为一些生活琐事吵了起来,然后小孩就跑出来玩。他们还在找的时候,我们就电话联系了他们。”

  (来源:云南都市 编辑:陈佳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