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障碍赛首次登陆中国大陆 小勇士即将诞生

2017年08月20日 14:1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片来源:中国体育图片来源:中国体育

  漫长的暑假对于孩子们来说,是无比幸福的欢乐时光,可是对于家长们来说,可能是让人颇费脑筋的学期间空档。暑期该让孩子做点什么呢?兴趣班?辅导班?学业强化班?还是给孩子一个机会,让他在困难面前磨练自己,在障碍面前挑战自己,在与其他孩子们的合作和比拼中,重新发现自己?

图片来源:中国体育图片来源:中国体育

  2017 旺旺-斯巴达勇士儿童赛——‘蜘蛛侠:英雄归来’专场即将于9月16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东风公园翱翔营地举行。这是中国大陆地区首次举办的面向儿童的障碍赛事,预计将有超过1000位儿童参与挑战。为了让更多小朋友提前了解比赛,8月19日,斯巴达勇士儿童赛组委会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办了线下畅玩体验营,共有50余位小朋友到场体验障碍,现场小朋友十分积极活跃。

图片来源:中国体育图片来源:中国体育

  斯巴达勇士赛于2016年由著名体育IP管理运营公司盛力世家引入中国,这项风靡全球的赛事每年在全球35个国家举办超过200场赛事,参与人次累计超过100万。斯巴达勇士儿童赛是斯巴达勇士赛的儿童版,备受全球家长和儿童的喜爱。本赛事主要面向5岁至12岁的儿童,全程1.6公里左右,共设有10个障碍,孩子们需要通过奔跑,挑战障碍完成比赛。通过比赛,他们可以收获友谊、勇气、乐趣与成长。“现在的高科技生活让很多孩子沉迷于电子产品和游戏,像温室里的花朵经不起考验。他们需要更多身体锻炼和户外活动充实生活,变得更加自信、积极向上、健康、勇敢。”斯巴达勇士赛创始人兼CEO乔•德•塞纳说:“斯巴达勇士儿童赛正是能够培养孩子们兴趣,让他们获得成长的机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