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7年08月21日 18:5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17“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总冠军刘雨桐2017“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总冠军刘雨桐
2017“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总亚军牛颢然2017“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总亚军牛颢然
2017“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总季军姜艺萱2017“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总季军姜艺萱

  8月16日-18日,2017“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北京电影学院创意园京城梨园大戏楼剧场举行。18日的颁奖典礼为为期三天的总决赛画上圆满的句号,给儿童美提供了一个不矫饰的世界。

  bébé STAR 风采模特大赛颁奖

  颁奖典礼现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北京服装学院院长刘元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郎平,北京时装周组委会副主任、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贠天祥,北京纺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校校长兼党委书记王晓明,中国纺织出版社党委书记董清松等领导亲自莅临指导。同时还有11位来自影视、广告、音乐届的童星,500余位来自社会各界、关心关注儿童成长的重量级嘉宾,与来自全球的150位顶尖小选手,共同度过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一天。见证了包括冠军、亚军、季军在内的15个总决赛给小选手奖项的颁发,以及入围纽约时装周的选手名单的出炉。

  同时,颁奖典礼当天还正式设立并颁发了首届美丽天使奖。美丽天使奖是授予对儿童事业、对祖国未来接班人一直给予支持的社会团体组织。设立这个奖项是因为大赛组委会要向社会传达一种精神,关注、关爱儿童成长的有识之士、有责任感的企业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尊重。

小模特T台走秀小模特T台走秀

  赛场亮点频现 引导孩子发现美

  除了bébé年度大奖的颁发,颁奖典礼现场还启动了两大项目。

  为了让“美丽素质教育”影响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出于社会的发展需要和社会责任驱使,为了让孩子学会认知美、发现美最后拥有创造美好生活的能力,bébé风采妈妈俱乐部项目应运而生,也将成为未来家长引导孩子接受美丽素质教育的主渠道 。

  同时,《风采童装》发起并联合贝瓦儿歌、YES传媒、橙色星球、美柚、北京艺德环球投资等儿童各界著名机构一同打造的“bébé STAR 风采平面模特大赛” 也于当天正式启动。这是基于《风采童装》在儿童时尚界的深度探索,创造出的打破时间界限,打破行业界限,打破国家界限的儿童时尚平台,联合百家顶级品牌一起推出“我的产品你代言”,寻找小小代言人大型活动。

  “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一直延续以“给儿童美一个不矫饰的世界”为主旨,立足少年儿童“美丽素质教育”,培养孩子的自信和气质。本届大赛总决赛就与中外知名品牌及设计师进行深度合作,既是赛场又是秀场,让比赛和品牌秀场完美结合,引导孩子感受专业、感受时尚的美丽。

京韵主题开场京韵主题开场

  “京韵”主题弘扬民族文化

  “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是由中国纺织出版社主办,大赛不以推荐登台机会为获利手段,只专注于提升儿童的艺术审美与职业素养,让孩子的世界里,除了美丽的幻想、精彩的童话故事,还有勇于进取的冒险精神,致力于给“儿童美”一个不矫饰的世界。

  本届大赛主题为“京韵”。之所以选择以城市文化为背景的“京韵”主题,是因为大赛面对的都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所以,大赛坚持以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为大赛的核心价值观,把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作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基础,把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贯穿于“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的全过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