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儿来不及上课 日本女星让老公开直升机接送

2017年08月24日 10:1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神田宇乃是日本名媛神田宇乃是日本名媛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名媛神田宇乃2006年与“柏青哥小开”西村拓郎结婚,男方家财力雄厚,光是年营业额就高达558亿元台币(约122亿人民币),豪奢生活更是让人着实开了眼界,21日在Instagram发文透露,因为担心5岁爱女赶不上小提琴集训,“只好让老公用他最爱的直升机送我们啰!”

  神田宇乃在IG发文表示,因为女儿芭雷舞发表会的隔天就是小提琴集训,行程整个塞满,只好出动老公心爱的直升机接送,照片中,只见她戴着白框墨镜,黄色外套搭配白裤,显得相当清新有活力,惬意坐在机内自拍,让人好生羡慕。

神田宇乃的百亿小开老公“开直升机”接送妻女神田宇乃的百亿小开老公“开直升机”接送妻女

  从东京开车到集训地,神田宇乃原本需要花费约2个半小时才能到,但幸好有贴心老公亲开直升机接送,她和女儿只花了40分钟就到达目的地。

  事实上,神田宇乃当时举行结婚仪式时,出手便相当阔气,不但戴上83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1826万元)的珠宝现身,每位宾客平均都能享用到约1万6千元台币(约人民币3521元)的餐点,记者还能收到1300元台币(约人民币286元)的伴手礼,整场喜宴估计花费约6亿日圆(约人民币0.37亿元),如今老公开直升机送女儿上课,更让网友啧啧称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