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让孩子上名校 找朋友"走后门"被骗38万

2017年08月24日 09:57 北京时间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因为家不在好学区,南京市民张师傅一直为孩子不能上好学校耿耿于怀。“好友”徐某得知消息后,告诉他认识某名校校长,交38万便可帮其走后门,直到快开学张师傅才发现被骗了。

  8月21日,五老村派出所接到市民张师傅报警,称自己被“好友”徐某骗走了38万。对方答应帮自己孩子办理某小学入学手续,直到快开学自己才发现孩子根本就没被录取。

  原来,张师傅家附近的学区他都不太满意,眼看孩子马上就要升小学,于是他就四处打听,希望能送孩子到更好的学校上学。

  这个消息被朋友徐某知道了,对方立即告诉张师傅,自己有办法,南京某名校校长是他铁哥们,只要花点钱打点,保证让他的孩子上到好学校。

  得到这个消息的张师傅欣喜若狂,立马凑了20万交给徐某。徐某让张师傅等他消息,没几天徐某告诉张师傅,孩子上学的事情没问题,但钱不够还需要18万。

  张师傅积蓄也不多,但为了孩子他咬咬牙拼凑了18万元,钱打到徐某账户后对方就告诉张师傅,事情立马搞定,让他开学带着孩子直接去学校报名就行了。

  眼看马上就要开学,张师傅的心里却有些紧张。虽然徐某说没问题,但到现在为止没一个学校工作人员联系自己,为了保险起见他找到校方的电话,没想到联系后傻了眼,对方根本就不知道他孩子的事。

  张师傅这才知道自己被骗,立马联系徐某,但对方已经关机,无奈下张师傅只好报警求助。

  秦淮警方迅速开展行动,第二天就找到了准备出逃的徐某。将他带回派出所后,徐某交代自己根本就不认识什么名校校长,而是自己还不上债务,拿朋友的钱去还债。

  目前,徐某因涉嫌诈骗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原标题:南京市民欲让孩子上名校 找朋友“走后门”38万打水漂

  来源:南京龙虎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