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儿子等等人小嘴甜 读国际学校学费不菲

2017年08月25日 11:17 新浪教育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孙俪发了一篇微博:“每次回家,等等就会检查我头发的长度,这次看到我头发已经能扎起一个小辫子,特别的高兴,然后还嘱咐我,不能剪……我问他我需要留多长,他比划了一下,直接到屁股下方了!”可见邓超孙俪家的宝贝儿子等等已经开始有自己的审美啦!

邓超一家合照邓超一家合照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孙俪不止一次感叹儿子的乖巧懂事,刚刚5岁的等等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小暖男了。早前孙俪在微博曾晒出一封幼儿园老师的留言,幼儿园老师写道:“等等对同伴之间的关爱也非常积极、每次身边坐着小妹妹时,都会用温暖的拥抱表现自己的爱……真是个心中充满爱的宝贝。有次老师问等等 爱是什么,等等说,爱就是保护,就像我爱妈妈、爱妹妹,所以我要保护他们’。等等还跟老师说:‘爸爸也爱我们,所以我和爸爸一起保护妈妈和妹妹”。妈妈孙俪都感动地表示:“幼儿园老师的留言,看得我好感动”。

幼儿园老师留言幼儿园老师留言

  当然养出一个优秀的小暖男,父母们的家庭教育也是非常重要的。而且爸爸的作用尤其重大。 邓超曾说,儿子等等的性格像自己,“表现力特强,唱歌、跳舞都很好,像个小大人,唱歌时还会模仿大人的动作。”

邓超与等等邓超与等等

  据新浪小编了解,等等与陆毅二胎女儿同校,都就读于上海宋庆龄幼儿园。该幼儿园作为一所国际学校,学费一年约16万,入学难度指数:70%。其硬件设施非常好,校园活动十分丰富,幼儿艺术节甚至在上海大剧院举办。并且该幼儿园除了考虑孩子的出身外还对父母的要求非常高,不是有钱就可以进得了的。

  就宋庆龄学校来说,校内的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都完美结合,而且建有多功能体育馆、 室内温水游泳馆,电子阅览室、自然科学实验室、广播电视演播厅数字校园系统和舒适的学生公寓。想知道这所幼儿园有多火,看看明星子女入园名单就知道了。在这所星星耀眼的幼儿园里, 汇集了包括姚明、王志文、陆毅、张庭和马景涛等一线明星家长。从 这些家长都选择国际学校来看,他们对孩子的教育也都是非常上心的。 

  这么多明星们家长都为孩子选择国际学校,如果您也想让孩子接受国际教育,但却对国际学校不甚了解,下载国际学校APP,就能快速了解各个国际学校的地理位置,开设课程、开放日活动等等信息,还可以和更多国际学校家长一起混圈子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