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到邻居家帮忙后失踪 5天后其住所现新生儿

2017年08月27日 10:49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怀胎8月孕妇到邻居家帮忙 离奇人间蒸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2岁的莎瓦娜与父母及16岁的弟弟同住,她与男友麦西尼9月就要迎接第1个宝宝。19日下午,住在莎瓦娜一家楼上的3楼邻居前来敲门,这名女邻居问莎瓦娜是否能帮她个小忙,她正在缝制一件洋装,需要有个模特儿穿上,让她能够一边打版一边缝,莎瓦娜答应了,莎瓦娜上楼前还先传了个讯息跟母亲及男友报备。

  到了下午2时半左右,莎瓦娜的弟弟上楼敲门,但没人应答,接著换莎瓦娜的爸爸上去,这次女邻居应门回答,她们还没忙完,最后换莎瓦娜的妈妈去敲门,女邻居却说,莎瓦娜已经走了。

  这时候母亲马上发觉事情很诡异,一是因为她怎么也联络不上莎瓦娜,“她是无时无刻都挂在手机上的人”,二来是莎瓦娜的车钥匙、钱包全都还留在家里,如果她又出门了,不可能不拿这些东西。

  一家人于是在4时30分左右报失踪,警方派出警犬、直升机等进行大规模搜索,但都没有结果,其中也搜查了女邻居家3次。警方表示,目前并没有任何犯罪活动迹象。

  更离奇的是,在莎瓦娜消失的5天后,警方在她的住所处发现了一名新生儿,但还并不清楚是否是莎瓦娜的孩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