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产后复出:很多事不那么钻牛角尖了

2017年09月08日 10:07 信息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陈妍希陈妍希

  信息时报讯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的沈佳宜,在《神雕侠侣》里演绎了小龙女,陈妍希[微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都属于“女神”级别的。然而,在事业的上升期,陈妍希选择了放慢事业脚步,组建家庭,她公开了和“杨过”陈晓[微博]的恋情,走上了结婚生子的道路,在2016年就完成了两件人生大事。两人的爱情结晶“小星星”出生之后,陈妍希逐渐回归公众的视野,她积极瘦身,今年年中再战娱乐圈。

  她加盟了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们来了2》,和关之琳[微博]、蒋欣[微博]、宋茜[微博]等女星一起开启了一趟“文化之旅”。观众惊讶,产后复出的陈妍希,归来依旧少女感满满。昨日,陈妍希接受了信息时报记者的采访,谈及自己结婚生子前后的变化,她说:“我最大的变化是更有安全感了。”

  自爆贪吃,和蒋欣组成吃货姐妹团

  《我们来了2》是陈妍希产后复出的第一个高难度工作,节目的录制都是室外进行,而且体验类的项目居多,不时还要考验嘉宾的体力和耐力,这对于一个刚刚产后复出的女星来说无疑具有一定的挑战性。不过,这些在陈妍希看来都能用“好玩”来概括,“我觉得很好玩,可以交到朋友,然后可以吃好吃的,还可以去不同的地方旅游,认识当地的文化。我觉得用游戏和体验的方式去认识每个地方的文化非常好玩,就很像回到以前小时候玩游戏的那种感觉”。

  在这么多体验项目里,陈妍希自爆最喜欢“吃”,因此和嘉宾团里的“吃货担当”蒋欣成了好朋友,“跟蒋欣一起都很开心,她真的很可爱、很有趣。不过,跟她在一起最需要特别注意,因为我们都很爱吃,所以会想办法在面对美食的时候尽量不要吃得太过分”。

  日前,陈妍希跟着节目组到了哈尔滨录制,这趟旅程给她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还是“吃”,“他们的食物都非常的大份,不管怎么努力去吃,好像永远都吃不完。但是我很喜欢他们的食物,我就喜欢这种感觉,很实在的肉。”经过几站录制之旅的考察,陈妍希发现“队长”汪涵最懂“吃”,“涵哥是最会吃的,也很会做饭,对美食也有一定的讲究,只要跟着涵哥就有好吃的”。

  重返剧组,辣妈也有一颗事业心

  儿子“小星星”还不满一周岁,陈妍希就复出担任《我们来了2》的常驻嘉宾了。宝宝还小,陈妍希坦言复出有经过考量,“因为录制这个节目并没有那么大块的时间不在(家里),每次就出来个几天,其实还好。但是后面很快就要进组开始拍戏了,我觉得到时候可能是需要再想办法,看看怎么协调,希望一家人尽量可以有时间聚在一起”。

  虽然现在还不能透露新剧的具体细节,但是陈妍希表示,这部剧将在年底开机,对她来说挑战非常大,“虽然说现在好像还有一两个月时间准备,可是我觉得怎么样准备都不是很够时间,现在已经开始有这种紧张感了,觉得压力很大,但是也非常期待”。

  影迷可以放心,尽管已经当了妈妈,陈妍希还是不会放弃演员的工作。她说:“我觉得不管怎么样,我都还是会一直希望可以从事演员这个工作,只要大家还愿意看我,我就会演下去。”

  以“妈妈”的身份回归娱乐圈,陈妍希称自己的“安全感”多了,“以前可能常常会觉得有些不安,现在很多事情都不会那么钻牛角尖了,遇到了不顺或者让我很执着的东西,会比较容易放下,我觉得生活已经很美满了,人生找到了重心,应该把心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面,好好地把事情做好,而不是纠结在一些不必要的情绪上面”。

  (记者 吉媛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