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王子入学第一天 凯特王妃:想他想他想他

2017年09月08日 11:1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威廉王子、乔治王子和校长威廉王子、乔治王子和校长
威廉王子夫妇威廉王子夫妇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乔治王子于当地时间9月7日正式开始了学校生涯。未能陪同新晋小学生乔治去上学的凯特王妃非常难过,但是因为孕吐不得不卧床休息。

  据威廉王子夫妇身边人向《us weekly》透露,乔治小王子入学的第一天,凯特王妃非常想念他。但是,由于自身严重的妊娠呕吐症状,她没能陪乔治一同前往学校。“凯特王妃一直在通过新闻来关注乔治,她很难过因为自己不能送她去学校,因为严重的呕吐反应不得不卧床休息。”

  最后,乔治王子是在爸爸威廉王子的陪伴下,于当地时间周四上午完成了入学手续。在场媒体表示威廉王子一直贴心地帮儿子拎着书包,并且和负责低年级的校长海伦一起在送乔治王子到达教室以后,才离开学校。

  消息人士还透露,尽管这是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但也同时带给威廉王子夫妇复杂的感受:“孩子入学的第一天对于任何一对父母而言都是苦乐参半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都为乔治王子感到骄傲,并且对于他第一天到校的表现深表满意,但是他们还是有些不能接受乔治王子这么快就长大了。”

  此外,乔治王子就读的小学校长本-托马斯(Ben Thomas)也向媒体表示,乔治王子将跟其他任何一个孩子一样接受同等的教育。“我们对他的期望,和其他所有小学生一样,就是希望他能够在一个安全、幸福又快乐的集体当中成长。这也是我们所有人要努力实现的目标。在这里,不会有任何的特殊待遇。事实上,乔治王子的父母和其他所有父母一样,希望他们的孩子能够享受一个精彩、充实并且不被打扰的幸福童年。”

  当乔治王子迈出人生中重要一步的时候,凯特王妃也在和孕吐进行着斗争。这一问题也曾在她怀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时出现过。据皇室内部人员称:“凯特王妃最近都在卧床休息,并且有医生在照顾她。在过去的五天里,凯特王妃的母亲卡罗尔一直都呆在公寓里陪伴女儿。毕竟,妈妈永远是最了解自己的人,卡罗尔是帮助凯特王妃度过任何艰难时光的坚强后盾。”(文/老甲)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