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狠心父亲缺钱卖儿 2万元卖掉2岁儿子后失联

2017年09月09日 19:28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建德警方最近破了一桩盗卖婴童的案子,而卖孩子竟然是他的亲生父母。

  1998年出生的云南人陈某, 和女子林某在两年前生了个男孩,2个多月前,因为缺钱,狠心父母以2万元钱将孩子卖到了浙江。买家是建德的一对夫妻,季某和章某。这对夫妻2012年结婚至今一直没有孩子,求子心切的他们,一个偶然的机会在网上遇到了陈某。随后双方通了电话,聊了视频,还通过视频看过孩子,敲定在6月19日一手交钱一手交娃。最早发现孩子被卖的,是孩子的爷爷奶奶。

  孩子爷爷说,当时儿子说要带孩子出去,她奶奶说要跟着去。儿子说是带去外婆家,过年再回来。突然有一天有人打电话来问打过预防针没,他当时还以为是打错电话了。

  此前自己的儿子曾经用过这个手机,老人觉察到事情不对劲,自己联系不到儿子又找不到孙子,于是就选择了报警。

  孩子爷爷说:“儿子说卖掉了,2万块。”

  建德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吴勇说:“被拐卖的孩子的爷爷奶奶到我们刑侦大队报警,说孙子被他的亲生父亲跟母亲卖到了我们建德,我们就对这个情况开展了调查,后来发现是卖到了大洋的一个农户家里。”

  9月1日晚上10点多,老两口在建德市公安局终于重新抱起了被卖的孙子。日前孩子的母亲林某、买孩子的建德夫妻季某、章某已被刑拘,孩子生父陈某在逃,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原标题:视频|狠心!19岁父亲缺钱卖儿 2万卖掉2岁儿子后失联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