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患怪病72小时后不会说话走路 医生束手无策

2017年09月10日 09:09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英国一名11岁女孩突发怪病,在72小时内丧失了说话和行走能力,数月来整日卧床,像婴儿那样使用尿片。家人心急如焚,希望她能早日康复,但医生至今束手无策,称女孩患的是“神秘疾病”,对致病原因一无所知。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报道,英国威尔士首府加的夫的11岁女孩凯西·史密斯原本是一个健康快乐的小姑娘,然而今年2月她突发怪病,在72小时内丧失了语言和肢体活动能力,变得口齿不清、手脚僵硬,不能读书写字,也不能上厕所解手。

  近7个月来,凯西每天卧床不起,重回婴儿时代,咿咿呀呀说不出话,还必须定时更换尿片。

  为了照顾女儿,30岁的母亲艾米丽辞掉了工作,成为全职主妇尽心看护照料女儿。她说女儿得病后变得性格古怪,往她手里塞任何东西都会惹恼她。“她不想和父母接触,当我们都不存在,她已经完全放弃了自己,无法沟通。”

  每当翻看凯西以前的照片,甜美微笑、活泼好动的身影总会令艾米丽心碎。身为三个孩子的母亲,艾米丽还经常安慰孩子们拿出勇气,因为年幼的儿子贾克森总是担心有一天他会像姐姐那样发生可怕的身体变化。

  尽管史密斯夫妇在凯西发病后马上带她去医院看了急诊,但医生检查后表示束手无策,因为根本查不出病因来。医院为史密斯夫妇联系了伦敦大奥德蒙街医院的专家会诊,但被告知等待至少还需要六个月。

  眼下学校已经开学,但凯西已无法到校听课,她的私人诊疗费用预计为25万英镑,对于这个五口之家来说负担极为沉重。即便如此,夫妇俩仍未放弃筹款,他们希望专家能找出病因,治好女儿的神秘疾病。

  责任编辑:张迪

  原标题:11岁女孩突发怪病72小时后不会说话走路 医生束手无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