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胡杏儿直播变吃货 热聊《花开》大方展示孕肚

2017年09月13日 10:0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胡杏儿直播热聊胡杏儿直播热聊
胡杏儿直播热聊胡杏儿直播热聊
胡杏儿孕照胡杏儿孕照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下午,演员胡杏儿[微博]在微博开直播,与网友们热聊她在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所饰演的胡咏梅一角儿。

  胡杏儿在直播中提到网友们所说的胡咏梅黑化,表示自己不觉得胡咏梅是个坏人,一切的变化都是有原因的。还不少好奇心比较强的网友留言胡咏梅最后会嫁给谁,胡杏儿打趣的说:“大家自己看吧,看了就知道。”直播全程,胡杏儿一直用普通话与大家聊天互动,被网友称赞普通话好,同时也被质疑为什么胡咏梅没有用原声,胡杏儿说导演找到一个跟自己声音很像的人,所以用了配音,可能自己还有需要精进的地方。有网友打趣说:原来胡大小姐不仅婚事被截胡,连配音都被截胡了。

  直播当时,胡杏儿正在品食下午茶,还给网友热情介绍这是自己非常喜欢吃的一种香港美食,直言热量很高容易发胖,但自己处于孕期,是孩子自己吃的,就不怕了。不少网友表示想看孕肚,胡杏儿也非常大方的侧身展示,不过衣服较为宽松,孕肚若隐若现。直播途中,胡杏儿还问大家能否猜出她现在在哪里直播,但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直播地点是在TVB,引来网友们惊呼回忆杀。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