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妈妈”孕期保险 用爱心呵护家庭

2017年09月22日 11:2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行“好孕妈妈产品发布会”,携孕婴行业相关领导及合作伙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款极具场景化的“好孕妈妈”孕期保险,助力呵护家庭新成员。

  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原常务副主任,现任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启民;爱心人寿总经理潘华刚;爱心人寿总精算师、副总经理王小康,好孕妈妈专家顾问赵天卫、郑启城、黄建、候俊光、张思娜,以及孕婴行业的合作伙伴共同出席发布会,共同关注准妈妈孕期健康护理。

“好孕妈妈产品发布会”在京“好孕妈妈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本着“爱心,让家庭更美好”的服务理念,爱心人寿十分关注用户需求和家庭全方位保障,通过“线上+线下”的服务模式,让更多使用爱心人寿产品的家庭拥有全方位的保险服务感受。

  爱心人寿副总经理王小康表示:“好孕妈妈这款产品,提供的不仅仅是保险理赔方面的服务,更重要的还为孕期的准妈妈、准爸爸们提供了多种资源整合的健康服务。”

  早产儿专家:关注早产儿用“爱心”呵护

  有关资料显示,目前国内的早产儿比率正在呈逐年上升的趋势,好孕妈妈时刻关注着中国早产儿的情况。

儿科专家郑启城儿科专家郑启城

  据儿科学专家赵天卫院长和郑启城医生介绍:“日常生活中,由于种种原因早产儿出生比例一直比较高。对早产儿的保健护理及预防很重要,尤其是在孕期间。”此外,郑启城医生还强调,高龄孕妇群体由于年龄和身体原因,在孕期护理中更是要注意和防范早产的发生,此类人群通过孕期护理学习保健会有效地减缓发生早产的概率。

  目前市场上针对孕期的保险相对较少,很多备孕和孕期的准妈妈们并不知道或者不清楚该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孕期保险。赵天卫院长指出,对于孕妇群体应更看重如何预防和减缓早产情况的发生。

妇科专家 赵天卫妇科专家 赵天卫

  “好孕妈妈”这款产品通过知识传播帮助准妈妈们健康安全地完成妊娠期,学习知识、快乐孕育。”赵天卫院长特别提醒。

  满足准妈妈的需要 发布孕期妈妈需求报告

  发布会上,爱心人寿还发布了联合其他合作伙伴共同完成的,以孕期妈妈为核心的《孕期需求调研报告》。报告以数据沉淀和需求挖掘的方式进行了系统分析,为好孕妈妈及合作伙伴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供更加坚实的数据基础,爱心人寿母婴健康首席讲师高静翔老师为与会嘉宾进行了报告解读。

解读《孕期需求调研报告》解读《孕期需求调研报告》

  调研发现54%的受访者怀孕后会在网上进行孕期健康咨询;81%的受访者会会担心预期饮食营养会影响宝宝生长发育;50%的受访者会有计划铺设孕期照或者四维彩超;81%的受访者会会担心预期饮食营养会影响宝宝生长发育;50%的受访者会有计划铺设孕期照或者四维彩超;71%的受访者会考虑购买500-1000元的孕期保险产品,这个区间内孕期保险空间很大。

  根据调研数据特点发现,用户孕期痛点:大部分准妈妈用户对于新生儿保健护理有显著需求,对于孕期期间的健康(含营养饮食)咨询需求空间大,尤其是针对胎宝宝影响。孕期服务的专家需求:通过调研发现用户对于专家的孕期检查信息解读和建议有着强烈的需求,同时对于新生儿健康护理建议有明显需求。孕期保险前景:调研数据显示大部分受访者对于孕期保险有着明显的需求,尤其是500-1000元档,其中对于保险的品牌、服务、赔付等相关信息较为关注并会影响购买决定。大部分受访者愿意为优质的孕期服务消费,同时也对服务品质有明显要求用户需求明确。大部分受访者对于现有的孕期保险产品不满意,对于服务内容的品质有升级需求服务及模式需创新,对于现有的预期服务内容都存在陈旧化,服务方式单一,用户对于服务的分级和升级有着强烈需求优质资源匹配大部分用户对于优质资源需求明显(尤其是医生资源),同时对于孕期健康和产后服务(含新生儿相关服务)亦有明显需求升级趋势。通过调研发现受访者对于内容、专家、系统、孕期课程服、产品升级有着显著需求空间内容服务专家服务消费。

  为爱孕育 来自孕期妈妈的声音

  为了能增进好孕妈妈产品的服务优势,爱心人寿副总经理王小康代表好孕妈妈与服务合作方签约,他期望几方能强强联手,为准妈妈和她们的家庭提供优质、安全、健康的服务,将爱心人寿旗下的优质保险产品推荐给更多有需要的家庭。

  关于爱心人寿:

  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2017年6月19日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综合性人寿保险公司,董事长兼CEO张延苓。

  慈善公益是爱心人寿回馈社会的重要内容,在筹备期间,爱心人寿就资助了“全国残障儿童艺术大赛”和“获奖残障儿童家庭全球之旅—美国站”活动,并且筹备发起成立了“爱心金羽翼慈善基金会”。张延苓表示,未来爱心人寿希望在慈善公益领域举企业之力和社会之力,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