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爸打游戏 “砰”的一声宝宝不见了 宝妈差点急哭了

2017年09月22日 13:3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各位宝妈们,生下宝宝之后老公会主动帮你带宝宝吗?无论之前感情多么好,生下宝宝之后帮你带宝宝的老公,估计没有几个吧。

  小丽和小辉从相恋到结婚,一直感情都很好,这不他们还生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儿子,在月子期间,婆婆做饭,也会帮小丽照顾宝宝,因为是剖腹产,而且产后伤口恢复不是很好,小丽受了很多的罪,半夜宝宝哭闹,喝夜奶的时候,小辉都会起来,整个月子过的还是很好的,小丽没有受多大的累。

  一转眼,宝宝已经半岁多了,小丽也已经恢复好了。可是因为宝宝还太小,所以小丽就在家带宝宝,想着等宝宝在大点儿再去上班。这天正好是周末,小丽要去楼下的超市买东西,小辉正好在家,就让小辉照顾一下宝宝,小辉很爽快的就答应了。

  等小丽走了之后,小辉刚开始在陪宝宝玩,可是不一会儿宝宝就困了,于是小辉就把宝宝哄睡之后就放在了床上,小丽还没有来,想着很久都没玩英雄联盟了,于是小辉就打开电脑玩起了游戏。

  正玩的起劲的时候,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吓坏了小辉,小辉赶紧往宝宝的房间跑去,发现宝宝不在床上,宝宝掉在了地上,而且还是头触地,这下可把小辉吓坏了,正好这个时候,小丽回来了,看着宝宝头上起了一个很大的包,小丽都急哭了。小丽和小辉就赶快带宝宝去了医院,医生说宝宝不哭是因为把宝宝摔闷了,宝宝有轻微的脑震荡,不过幸好没别的事,真是吓死了。

  看着宝宝头上的大疙瘩,小辉后悔不已,发誓决不再玩游戏了。当然小丽看着受伤的儿子,对小辉骂了一通,婆婆知道宝宝受伤直接给了小辉一耳光,不过小辉也知道是自己的责任,自己自责不已。

  所以小编在此奉劝各位宝爸一定要好好照顾宝宝,可不能因为玩游戏,使宝宝受伤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