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违章被查把幼儿扔地追打警察 将罚款塞内裤

2017年09月23日 13:14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9月22日,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分局民警叶展源,通过微博@椒江叶Sir 发布了一段视频——“对抗警察执法又见新招”!

  日前,某地警方在整治交通过程中,遭被执法的非法载人电瓶车主追打,被制服后,另一妇女将怀中幼儿放地上躺着,警察抱起幼儿后,妇女抢过去,又重新让孩子躺到地上……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警察与抱娃妇女理论的时候,另一位妇女直接就近对一名警察动手,随后被高个子警察制服在地。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警察与抱娃妇女理论的时候,另一位妇女直接就近对一名警察动手,随后被高个子警察制服在地。
抱娃妇女见状,冲上前用包打了高个儿警察一下,随即将怀中幼儿放到了地上,自顾自在一旁打电话,孩子孤零零地躺在地板上没人管。抱娃妇女见状,冲上前用包打了高个儿警察一下,随即将怀中幼儿放到了地上,自顾自在一旁打电话,孩子孤零零地躺在地板上没人管。
警察上前抱起孩子,却又被妇女夺回,重新放到了地上,大声叫嚷。警察上前抱起孩子,却又被妇女夺回,重新放到了地上,大声叫嚷。
被制服的妇女则倒地不起,用手扶住腰,哀嚎不止。被制服的妇女则倒地不起,用手扶住腰,哀嚎不止。
剧情发展到这里大家想应该是利用幼儿对抗执法的版本了?可没想到,更高能的是,妇女竟把罚款放内裤里……剧情发展到这里大家想应该是利用幼儿对抗执法的版本了?可没想到,更高能的是,妇女竟把罚款放内裤里……

  叶Sir感慨,警察不好当,当好也不容易。

山西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三支队一大队民警@白衣蓝帽 表示:都学会了,以后不抱个孩子都不好意思上街了。山西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三支队一大队民警@白衣蓝帽 表示:都学会了,以后不抱个孩子都不好意思上街了。
深圳市公安局民警@深圳小天 也讲述了类似的事件。深圳市公安局民警@深圳小天 也讲述了类似的事件。

  对于两名妇女的行为,网友则评价:孩子不要了,节操也不要了……

原标题:两妇女违章被查竟把幼儿扔地上追打民警 还罚款塞内裤丑态百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