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否认昆凌怀三胎 评妻短发:长得漂亮都可以

2017年10月02日 15:2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周杰伦周杰伦

  周杰伦(周董)刚完成《地表最强》世界巡演台北站四场演唱会,2日凌晨在台北举办庆功宴,老婆昆凌[微博]带着女儿“小周周”参与最后一场演唱会,昆凌在社群平台po出小周周听爸爸唱《阳光宅男》,边挥舞着粉红荧光棒、边跳舞的影片,萌度破表,周董说:“老婆觉得很嗨,她有拍给我看,小朋友长大可能会忘记,但满温馨,是很棒的回忆。”日前昆凌po出小腹看似些微隆起的照片,被疑怀了第三胎,周董笑说:“只是角度拍起来感觉,是拍照的人不会拍!”

  周董完成台北巡演后,接下来将陪昆凌赴美拍摄与巨石强森合作的新片《摩天大楼》,周董除了以行动支持老婆也想趁机会“追星”,他笑说:“让她先问巨石强森有没有看过《青蜂侠》,如果有看过我再出场!”昆凌日前剪掉留了十几年的长发,周董表示是因为电影角色所需,有网友惊呼“杰伦不是长发控吗?”他放闪甜笑:“长得漂亮的人弄什么都可以!”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