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带三女儿拍杂志封面 5岁徐老三架势足似名模

2017年10月07日 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S带三女儿拍杂志封面照小S带三女儿拍杂志封面照
小S婚后生下3名宝贝女儿小S婚后生下3名宝贝女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近来带着孩子们,一起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照,母女4人一起对着镜头,摆出各式POSE,尤其是年仅5岁的许老三,架势更是被指根本专业名模,成为一系列照片中的亮点,意外引发讨论。

  小S近来首度带着3名宝贝女儿,一起为时尚杂志《VOGUE》拍摄封面照,拍摄现场爆笑不断,更有趣的是,当工作人员将焦点放在爱女们身上时,她还会忍不住吃醋、跳出来争宠,“嘿,主角在这耶!”

  画面中,小S穿着绑带洋装,露出白皙香肩及性感锁骨,和女儿们一起顶着相同造型短发,在镜头前各自摆出专业POSE,及逗趣表情。引人注意的是,不像2位姐姐一样俏皮吐舌,许老三和妈妈一起,对着镜头摆出认真表情,顶着一双红唇,整个人散发出非凡的名模气息,让人一瞬间看不出她年仅5岁,被赞完美遗传老妈的巨星基因。

  小S与3女儿一系列侧拍画面曝光后,引来不少网友大赞,“这发型太适合您母女四了”、“女儿们气质出众”,其中许老三更是众人关注的一大亮点,令粉丝惊呼,“许老三眼神好有灵魂”、“许老三表情很厉害”、“嘴唇好性感”、“许老三也太适合这个发型了”,意外引发不少讨论。

  (ETToday/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