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暖心赠螃蟹 国庆积极开工狂健身

2017年10月10日 15:1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工作室微博工作室微博
举哑铃举哑铃
姚晨身材姚晨身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姚晨工作室在某社交平台上po出了一条视频,并配文“每逢佳节都在剧组拍戏的曹老师及其他工作人员们连续第三年收到了来自姚老板“爱的蟹蟹”~来感受一下这一波美味暴击吧,怪不得大姚又瘦又美,自己拼命健身,好吃的都送给别人了”。视频中,剧组的工作人员每人手举着一只大闸蟹,并齐声高呼“姚老师最美”,笑容十分灿烂。

  据悉,姚晨的新戏《谜踪》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拍摄,休息之余,她就会投身运动之中,从工作室的透露的照片来看,姚晨身穿黑色健身服手举哑铃,双腿匀称,肌肉线条分明,腰腹之间没有一丝赘肉,自产下小土豆以来,她身材保持地极好,这也让不少网友直呼“什么叫做比你苗条还比你努力,看看姚晨就明白了”“这身材完全不像有小孩的母亲啊,求出健身教程”。

  据了解,姚晨从怀孕开始就积极健身,更曾在直播中大方分享了孕期的健身过程,并正确科普了很多孕期科学健身的事项。最近,她为了新戏又展开了新一轮的拳击训练,并以女拳手的形象登上了某时尚杂志封面,看来姚晨的健身之路不只是说说而已。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