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儿子翔翔装哭讨亲亲 飞飞识破后直接走人

2017年10月13日 15:4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范玮琪[微博](范范)与陈建州[微博](黑人)结婚多年,生下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满。经常分享生活点滴的她,12日下午晒出一段影片,只见翔翔和飞飞讨亲亲的互动画面,忍不住开玩笑亏:“演技神进步”。

  10月12日,范玮琪在社群网站上分享一段影片,看着一对双胞胎儿的互动画面,忍不住开心笑说:“翔演技神进步,现在会跟哥哥讨亲亲了。”影片中,只见翔翔整个人趴在地板上,假装正在哭泣的样子,先是令飞飞靠近亲头,接着兄弟俩嘴对嘴亲亲,画面被赞相当温馨,就连范范看了也忍不住喊:“觉得有爱啊!”

  不过,面对翔翔继续趴地装哭,加上听见一旁的黑人劝说,“翔翔哭哭了要赶快亲一个”,飞飞仍不为所动、直接走人,似乎已经识破弟弟的“神演技”,一家人逗趣互动令众人笑翻,也融化了不少网友的心。

  翔翔装哭要飞飞亲亲的影片曝光后,随即也引来大票粉丝留言直呼:“翔翔超爱演的”、“相亲相爱的两兄弟”、“怎么会这么的可爱呢,翔翔根本影帝”。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