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幸运早产儿迎10岁生日 出生时存活率5%

2017年10月14日 08: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迎来10岁生日的澳大利亚女孩克罗斯(Rachel Crowther)可谓是一个幸运儿,因为她提前4个月就出生了。在这种情况下新生儿的存活率仅为5%,然而她不但成功地存活了下来,还健康成长。

  在克罗斯早于预产期近16周出生之时,她的父母被告知克罗斯的存活几率仅为5%,而且就算存活下来,也可能会伴有脑损伤。

  当时,克洛斯的体重仅有669克,头部如同一个网球大小。然而幸运的是,克罗斯不但存活了下来,还非常聪明,并于12日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医院Royal Brisbane and Women医院庆祝10岁的生日。

  克罗斯的妈妈朗达(Rhonda)回忆起了女儿刚出生时的情形说,“那些日子对我们来说非常黑暗,但是她挺过来了。她会越来越好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