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男生为考研党准备早餐 考研学子:真的很暖

2017年10月19日 10:13 重庆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成都晚报消息,“你好,我们不曾相识,最大的感触莫过于每次看到在食堂刻苦学习的你们,为你们的努力点赞!希望你能多穿衣服,注意保暖,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早上一定记得吃早饭……”近日,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一学生为学校考研党的学长们,送去了暖心的早餐,并留下了一封信,为他们送上了自己的鼓励与叮嘱。这一暖心迅速蹿红网络,不少网友为这位暖男打call:暖暖暖!

为考研党准备早餐为考研党准备早餐
为考研党准备早餐为考研党准备早餐
为考研党准备早餐为考研党准备早餐
为考研党准备早餐为考研党准备早餐
为考研党准备早餐为考研党准备早餐

  网友评论:

  恩桃小丸子52:暖心!

  斋桑漂泊个旧碎叶水:我收到了他的小惊喜!真的很暖!很感谢他!

  唐小鹿子:刚从母校考研离开的学姐,为你们打call,加油!

评论截图评论截图
评论截图评论截图

  “我每天都会路过食堂很多次,几乎每个时段都能看到有同学在食堂的角落里学习,最早的时候,7点就能看到不少身影,所以我在想他们会不会没有吃早饭。”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大二学生艾必杰告诉成都晚报记者,每次看到同学们认真看书的模样,自己都有很深的感触,所以很想为他们做点什么,给他们一些鼓励,“我给他们准备了一些食物和暖宝宝,从上周日开始,每天晚上都会送去食堂自习的角落,当他们看书饿了或者冷了的时候,能吃上一口。”

  艾必杰告诉成都晚报记者,自己一共准备了10份早餐,28份晚餐,早餐有沙琪玛和华夫饼、两个棉花糖和暖宝宝,晚餐有一些适合加餐的零食。“我给他们留了一封信,提醒他们要记得吃早饭。并送上了自己对他们的鼓励和祝福,希望他们能继续努力,同时也照顾好自己。”、

为考研党准备早餐的男生为考研党准备早餐的男生

  对于这一暖心的行为迅速蹿红网络,艾必杰直言在意料之外,“他们是我的榜样,所以才会想为他们做点什么,我也希望像他们一样严格要求自己,所以希望我的行为在激励他们的同时激励我。”记者了解到,19岁的艾必杰在日常生活中也喜欢帮助别人,今年暑假,他还参加了武侯区公益托管活动,照顾进城务工人员的子女,带她们开展活动,“作为一个成都人,帮助别人我能收获的不仅是快乐,当看到受到帮助人露出笑容,我也会觉得很满足。”

  艾必杰告诉成都晚报记者,未来他还会继续为考研的同学们准备所需的食物, “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因为这会给我和那些收到礼物的同学心中留下一份回忆,让他们相信,总会有突如其来的温暖。”

  原标题:高校一男生为考研党准备早餐:请相信总有突如其来的感动

  来源:成都晚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