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晒一家三口温馨合照 网友羡慕:幸福一家人

2017年10月21日 18:59 新浪娱乐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与妻子和自己的孩子Alaia的合照,这是一家三口首次出现在一张照片上。不仅如此,陈冠希还提到了自己的妻子,并且@了秦舒培,这难道就是撒狗粮啊。

  照片中,陈冠希双手抱住Alaia,脸上露出了笑容。可见,陈冠希对自己的女儿是多么的喜爱啊。不过,陈冠希在笑的同时,脸上也露出了不少的皱纹。

  而在前一秒,陈冠希还晒出了自己妻子与女儿的照片。这样高频率的晒娃,难怪人家会说,陈冠希是一个晒娃狂魔了。不过,陈冠希的女儿长得还是蛮水灵的,这小粗腿,看样子,Alaia该减肥了,不然就会变成胖娃娃啦。

  很多网友也纷纷评论到:“祝全家平安,快乐”,“祝福冠希”,“全家福nice,好可爱”,“幸福一家人”。看着小家伙长的这么水灵,将来肯定是个漂亮姑娘,就希望她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